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有声世界著名童话故事《彼得潘》MP3免费打包下载 9集

   日期:2024-02-02    
彼得潘,一个会飞的拒绝长大的顽皮男孩在永无岛与温迪以及她的弟弟们的所遭遇到的各种历险故事。彼得潘的剧作于1904年12月27日在伦敦首演,由Nina Boucicault领衔主演。

1905年于百老汇上演,主演为Maude Adams。不久后由Marilyn Miller和Eva Le Gallienne参与演出的无声电影于1924年上映。此后这部剧作曾被改编为音乐剧,电视节目以及两部有声电影——其中1953年的电影是由迪士尼出品的标准长度的动画电影,另一部则是2003年的英国电影,以其华丽的场景及特效著称。彼得潘的舞台剧在英格兰是以其最初的形式每年上演。而美国上演的则是1954年的音乐剧版本,此版本因在电视上播出而流行。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