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睡前故事《胡桃钳》MP3免费打包下载 21集

   日期:2024-02-01    
可夫斯基《胡桃钳》讲述一名叫克莱儿的女孩,在一个圣诞夜接受了神父赠送的玩具人--胡桃钳。 但她的兄弟弄坏了胡桃钳,克莱儿伤心异常,后来神父替她修理好了胡桃钳, 她才开心的把玩著。 圣诞夜的舞会结束后,克莱儿把她心爱的胡桃钳抱入怀裡并且轻轻的哄它睡觉。突然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四周的牆慢慢的在扩大、移动,屋子裡的圣诞树也跟著「长大」起来,所有的玩具也变大,说时迟那时快,屋顶上的大老鼠也不甘寂寞的跳出来,在圣诞树下窜来窜去并捣毁圣诞树,那胡桃钳也变成了玩具人,还命令它的战士们向老鼠攻击,但因寡不敌众而仓惶逃走,最后只剩下玩具人(胡桃钳变的)单独与老鼠们周旋。这时,神父看到如此情况,赶紧交给克莱儿一枝点亮的蜡蠋,她把蜡蠋丢向老鼠,老鼠们因怕光而四处逃散,克莱儿赶紧跑过去想拿她心爱的胡桃钳玩具人,没想到玩具胡桃钳竟然变成一位翩翩美少年,还礼貌的感谢克莱儿的救命之恩。

牆壁还是继续地在加大,圣诞树越长越高,天空中也飘著片片的雪花,胡桃钳美少年与克莱儿也被引导著参加跳舞,他俩都被高举著,同时被引进一艘金船, 载著她们到好玩的地方去,其他的玩具人也都跟著她们,老鼠们从地板底下跑出来追逐著那艘金船。克莱儿与胡桃钳美少年在圣诞树的王国裡遇见了神父,他把圣诞树移开,克莱儿与美少年竟然发现,自己差不多已经到达树的顶端,这时老鼠也追上了她们,美少年用他的剑去抵挡,最后老鼠敌不过,只好匆匆逃进洞裡,美少年手持利剑紧追著,克莱儿与大伙儿在旁边吓得直发抖。过了不久,胡桃钳美少年带著老鼠王的头,兴奋的从洞裡走出来,大家知道他战胜了,都为他高兴不已。于是克莱儿决定与美少年共结连理。 正当克莱儿与美少年举行婚礼之际,奇怪的事发生了,那「长大」的圣诞树忽然变小了,强烈的阳光照在她的脸上,照得她睁不开眼睛,仔细一看,原来自己坐在家中的圣诞树下,抱著胡桃钳睡了一夜,刚才的景象原来是一场甜蜜的梦境,让她回味不已。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