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西游记  一千零一夜  百科全书  睡前故事  儿童故事  三国  三国演义  孙敬修  马小跳  安徒生童话 

儿童有声故事《露着衬衫角的小蚂蚁》MP3打包下载 23集

   日期:2024-02-02    
露着衬衫角的小蚂蚁讲述了一个美丽动人的童话故事。吉吉诺是个小学生,他因为淘气,裤子总是开裆,屁股后总是露着衬衫角。他贪玩不爱学习,羡慕蚂蚁无忧无虑的生活,结果真的变成了一只小蚂蚁,徜徉在神奇的昆虫世界里。但吉吉诺聪明勇敢,他很快熟悉并适应了自己生存的复杂环境,过上了快活的日子。他起初被众蚂蚁推举为将军,后来又被拥戴为“小白旗皇帝”,登上了至高无上的宝座。

他因为有人类的大脑,到处指手画脚,以为什么都懂,什么都会,结果碰了许多钉子,吃了许多苦头。历经一番波折后吉吉诺吸取了教训,终于翻然醒悟,最后变成了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作品讴歌了蚂蚁的集体主义精神及其完美无暇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展示了它们以勤劳勇敢为特征的生活。作者把主人公惊险曲折的经历与妙趣横生的描写熔于一炉,不仅向广大青少年读者传播了昆虫知识,还运用纯熟完美的表现手法力图达到普及通俗读物和育人的目的。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戏曲下载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