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王玥波《聊斋之青凤》评书打包下载 10回全集

   日期:2017-02-22    
这是一篇情节曲折,动人心弦的短篇小说,作者借狐魅的荒诞形象,来表达人间真挚的爱情与友情。书生耿去病少年豪气,不惧邪祟,在舅氏不堪怪异惊扰搬迁到乡下以后,他却有勇气去一探究竟。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个晚上认识了青凤一家,他就爱上了她,青凤也感戴他的真爱。可惜她舅舅不同意,以至于搬走了很久都没消息。

耿生一直念念不忘,他舅舅知道这件事,很是惊奇,就把这座宅子便宜让给了他。缘分天定,一次清明节,他碰到了青凤和她的丫鬟,她们已经被野犬吓出了原形。是青凤的那一只小狐狸向他求救,耿生出于怜悯,把它抱回家,惊喜的发现,它原来是青凤。而丫鬟逃跑回去后,家里人都以为她已经死了。青凤跟耿生一年后左右,她的堂弟孝儿突然拜访耿生,说家父有难,非他莫拯。

耿生虽然记恨当年青凤舅舅阻碍他们的恋情,最终还是答应了救他。青凤舅舅得救后,发现青凤还活着,惊喜交替,马上就答应了他们两在一起。最后他们其乐融融的在一起过日子了。

本评书归属相关版权方 暂无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