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梁锦辉粤语评书《天龙八部》MP3免费迅雷打包下载

   日期:2017-02-23    
天龙八部,著名作家金庸的武侠代表作。著于1963年,历时4年创作完成,前后改动6次(2005年版改动较大)。小说以宋哲宗时代为背景,通过宋,辽,大理,西夏,吐蕃等王国之间的武林恩怨和民族矛盾,从哲学的高度对人生和社会进行审视和描写,展示了一幅波澜壮阔的生活画卷。

“天龙八部”出于佛经,有“世间众生”的意思,寓意象征着大千世界的芸芸众生,背后笼罩着佛法的无边与超脱。全书主旨“无人不冤,有情皆孽”,作品风格宏伟悲壮,是一部写尽人性,悲剧色彩浓厚的作品。

右键单击链接选择迅雷下载-粤语.梁锦辉-[天龙八部](全部195回).rar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eamb
梁锦辉粤语评书《天龙八部》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