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张悦楷粤语评书《毛泽东的黄昏岁月》MP3打包下载 29回全

   日期:2017-02-23    
伟人毛泽东真正的黄昏岁月,是从一九七一年的“九一三事件”后开始的。对于几十年时间里,有关那种阴险的暗杀故事,他一定在其所读的古籍堆里反反复复见识过的。假如人是先知,他必定知道祸福趋避。

作为gong产党员的毛泽东不是先知,圣贤们当然也不大可能告诉他会有人用暗杀的手段对付他。因而我们由此可以断定,他在读古代皇宫里的那些罪恶故事时,也一定是隔了历史距离的。然而,恰恰就在这个时间里,那个海边的魔瓶里已经飘出了一缕青烟,而我们的主人却仍在他诗的王国里与苏轼对话,为汤显祖调弦,当然也合了诗律与郭老甚至谆元学兄唱和。

断不可能想像到那些发黄的线装书页里曾记载过的枪刀剑戟会悄悄地指向了他,而且还有十倍百倍于那些冷兵器威力的火焰喷射器一类。

单击右键选择使用QQ旋风或者迅雷等下载

评书《毛泽东的黄昏岁月》全29回(001-029回)[张悦楷][32KBPS][MP3].ISO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