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张少佐评书《刘罗锅传奇》MP3打包下载 35回全集

   日期:2017-02-24    
刘墉出身于名门望族,却有市井小民的狡黠,刘墉执法如山,铁面无私,却有侠骨柔情的一面,刘墉身体畸形,外表美好陋,却心地善良,品德高尚。这部书发作在清朝乾隆年间,出任江苏江宁知府的刘墉(刘罗锅)不畏权贵,惩办贪官贪吏,为民伸冤的故事。

书中的刘墉不只正气凛然、执法如山,而且为自己的学识和机智破获了无数的大案、要案、案中案,被老百姓称之为“刘青天”。最后,刘墉要离开江宁的时候,呈现了万人相送的感人局面。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