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王刚评书《亮剑》MP3免费打包下载 54回全集

   日期:2017-02-25    
《亮剑》是一部战争艺术和传奇色彩融会贯通的主旋律作品。剧中,爱国精神与英雄主义、铁血丹心与人世常情、斗智与斗勇、友情与爱情交相辉映。故事内容是讲述我军优秀将领李云龙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从他任八路军某独立团团长率部在晋西北英勇抗击日寇开始,直到他在1955年授予将军为止。“面对强大的敌手,明知不敌也要毅然亮剑。即使倒下,也要成为一座山,一道岭。”——这句话就是李云龙,这位“战神”式将军的一生写照。

热播电视剧《亮剑》改编的广播剧,主讲由王刚担任。这是继《夜幕下的哈尔滨》之后,王刚首次播讲热门影视改编剧。

广播剧《亮剑》是由海润改编并制作发行的首部电视剧改编广播剧作品。该剧全长54集。是对小说原作者都梁先生作品的再度创作。其中,保留了电视剧《亮剑》中主要演员的原始声音。

单击右键选择使用QQ旋风或者迅雷等下载 

王刚_亮剑.rar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hydj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