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孙刚评书《官场斗》MP3免费打包下载 50回全集

   日期:2017-02-25    
评书《官场斗》共计50回。由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先生的学生——沈阳文艺台著名曲艺节目主持人孙刚改编创新并激情演绎。

评书《官场斗》是根据已故相声名家殷文硕先生表演的传统相声《官场斗》改编而成。其中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汉中堂刘墉、满中堂和珅与乾隆皇帝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三者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和珅唯利是图阿谀奉承,总想扳倒刘墉;乾隆时常向着和珅,给刘墉出难题,给自己和和珅争面子;刘墉凭借自己的机智、聪明在乾隆和和珅之间巧妙周旋,每每总能在危急时化险为夷。

全书结构紧凑新奇,人物栩栩如生,故事生动曲折,语言通俗流畅,情节跌宕起伏。演播者对该书进行了二度创作,根据评书的要求,删减了一些包袱,增加了一些评论和书外书,对于人物、场景的描写也用评书的手段加以处理。演播者对原作进行了丰富,如:和珅为何受宠等?

直接点击这里选择迅雷下载-孙刚评书-官场斗.rar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xepj
孙刚评书《官场斗》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