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孙刚评书《观音菩萨的故事》MP3免费打包下载 50回全集

   日期:2017-02-26    
自两汉时期佛教东渐传入中国后,原为大乘佛教菩萨的观世音在中国获得了空前的崇拜。在随后一千多年的历史更迭中,观音信仰对中国的本土宗教和民间信仰都发生了巨大的影响,同时,观音信仰的内容也受中国本土文化的影响发生着不断的变化,并逐渐成为中国民间信仰的核心。

有关观世音的著述很多,但多为难懂的佛教典籍或零散的民间故事。在佛教里,佛经里,观音菩萨是什么样的,她的法相是怎样的,她的身世如何呢?本评书详细为您讲解!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2233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