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石连君评书《樊梨花》MP3打包下载 110回全集

   日期:2017-02-26    
樊梨花是中国古代的一位巾帼英雄,和花木兰、穆桂英相比,她身上的神话色彩似乎还要浓厚一些。

《说唐》《薛家将》在讲到薛仁贵征西的故事时,无一例外都要讲到这样一位富有叛逆精神并且敢于大胆追求理想爱情的古代女子。故事说的是在大唐贞观年间,也就是唐太宗李世民登上唐王朝皇帝宝座之后,以现在甘肃武威为中心的西凉国等一些西北小国不愿接受唐王朝的管辖,并以武力和唐王朝相对抗。为此,唐太宗李世民决定派薛仁贵前去征讨。所有关于樊梨花的传说便都发生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上。

单击右键选择使用QQ旋风或者迅雷等下载 

樊梨花[全110集].石连君.rar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