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王封臣评书《神探狄仁杰之暗夜迷情》MP3打包下载 66回全集

   日期:2017-03-02    
暗夜迷情是青年评书家王封臣根据安娜芳芳《狄仁杰探案》系列小说的第二部《暗夜迷情》改编而成的。本部书紧接评书《神探狄仁杰》第一部《神探狄仁杰之并州迷雾》的故事展开。

大周圣历二年底的腊月二十八日夜,神都洛阳接连发生三桩人命案:安排新年庆典的鸿胪寺少卿刘奕飞死在宫城内,正卿周梁昆在惨案现场惊吓过度、神志不清;吏部侍郎傅敏在洛阳头等妓院“遇仙楼”的酒宴上猝死;天觉寺和尚圆觉从天音塔上坠塔而亡。

特别奇怪的是这三个案件的现场都留有“生死簿”的印记,于是幽冥根据“生死簿”索命的传闻在洛阳愈演愈烈。新年庆典在即,主持官员一死一病,狄仁杰临危受命,接管了新年庆典事宜,并且帮助新任大理寺卿曾泰开始对这三桩命案的调查。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7p4h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