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石连壁评书《战国春秋》MP3免费打包下载 80回全集

   日期:2017-03-10    
《战国春秋》讲述的是战国时期的历史故事,战国七雄、伍子胥。这是一个新世界,这里有战争,阴谋,信任和爱情;这里有欣喜,痛苦,绝望与悲伤;这,是一个大时代,在这个亦幻亦真的世界里,你会找到现实的影子和你在现实中失去的东西。

这是一个古老将士的梦想,这是一个生活在青铜时代的士大夫的低吟浅唱。问天下谁是英雄,有酾酒临江,横槊曹公。紫盖黄旗,多应借得,赤壁东风。更惊起南阳卧龙,便成名八阵图中。三分天下,一分西蜀,一分江东。

右键选择迅雷或者QQ旋风下载

石连壁评书-战国春秋.rar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