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马岐评书《智破冲霄楼》MP3免费打包下载 91回全集

   日期:2017-03-11    
智破冲霄楼是传统评书《三侠五义》也叫《七侠五义》当中的段落节选。

讲述宋仁宗年间,襄阳王阴谋篡位,建冲霄楼并设下铜网阵。颜查散、白玉堂奉旨到襄阳巡视,襄阳王派邓车、申虎偷盗颜查散的印信,申虎被白玉堂生擒,邓车使用掉包计换走金银,放入冲霄楼,白玉堂为寻回金印保颜查散不被陷害,夜入冲霄楼陷入铜网阵,卢方等人到襄阳得知情况后,联合韩彰、徐庆、蒋平、智化、欧阳春、双侠丁兆兰、丁兆蕙等人来到冲霄楼共破铜网阵。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95vu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