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刘兰芳评书《黑虎传》MP3免费打包下载 99回全集

   日期:2017-03-17    
宋朝仁宗时,忠臣双王呼丕显被奸妃之父庞文陷害,全家三百余口被害,其子呼守用被人搭救逃出北京城,在大王庄招亲,得子呼延庆。 呼延庆长大后拜王敖老祖为师,学成高超艺业,曾三次大闹京城,弄得老贼庞文心惊肉跳。

庞文为实现作皇帝野心,对内依仗权势欺上压下、作恶多端。对外暗中勾结,企图借助外人势力平分疆土。评书网首发提供黑虎传刘兰芳评书下载! 为除掉庞文这伙卖国害民的奸臣,呼延庆在包公等人的协助下,终于取得胜利。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63k5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