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田连元评书《罗成别传》MP3免费打包下载 10回全集

   日期:2017-03-19    
徐茂公派王伯党,谢映登,任警司,铁子健带着徐和秦琼的书信去北平府请罗成。罗成和母亲编瞎话要去泰安神州降香保佑罗王爷平安。 罗成带着六个随从和王伯党等四人一起上路。在客店遇到双枪将丁彦平,罗成认丁彦平为义父。 罗成向丁彦平学会了单枪破双枪的招数“双枪发,单枪扎,双枪不发,单枪拉。一字定枪法,回身盘肘扎”。 罗成到了瓦岗山给哥哥们见礼,喝酒敬酒。一日罗成接到战书,派尚怀珠,丁天庆,黄田虎,李成龙下山给杜叉,史大奈送信,作内应,不让罗王爷发挥作用并放火烧粮库。王伯党,谢映登,任警司,铁子健带八个夜行人去打十二根蛇肋。秦琼带五千人埋伏在瓦岗山下涂龙岗截杀逃往将士。一共派了三十六路人马,唯独没派单雄信。单雄信讨令,罗成让他做三十六路接应使。

罗成自己打扮冒充程咬银去打丁彦平。单雄信和罗士信先去阵头,罗士信打断了魏文通的马腿。王伯党打大太保卢方,翟让的手下周林州勇来打阵胆被丁彦平打死,丁彦平没穿盔甲,罗成带着山东口音来战丁彦平。

罗成战败了丁彦平,丁彦平受伤逃跑。心里纳闷谁会破他的双枪。裴元庆下山来打杨林,杨林不敌他。罗士信弄到了指挥旗,长蛇阵被打散。杨林带着十二家太保逃跑,在涂龙岗遇到了秦琼。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zypn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