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王传林评书《刺雍正》MP3免费打包下载 40回全集

   日期:2017-03-26    
王传林评书《刺雍正》讲述的是清朝康熙61年,皇帝病危。临终前写下遗诏,“传位十四皇子”,将诏书存放在乾清宫的正大光明匾后。四皇子胤禛指使“江湖二老”夜至乾清宫盗取诏书,篡改成“传位于四皇子”,由此四皇子胤禛登基,成为清朝的第三位皇帝——雍正。

雍正皇帝以不明手段谋取了皇位,唯恐泄密,故毒死“江湖二老”,又担忧报复,继而以鸩酒毒死百多名江湖义士,从此各路江湖英雄欲除掉暴君雍正。

雍正帝为了巩固皇位,铲除异己,对自己的弟兄也严加处治,惹得诸皇子对不满。

雍正在去五台山降香的路上,以“紫面昆仑侠”童林为首的江湖英雄,谋划刺杀雍正,几经周折雍正终逃回皇宫。朝廷有训练“血滴子”,对江湖英雄疯狂报复……经过多次交锋,最终女侠吕四娘潜入皇宫刺杀了雍正。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fd3p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