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王传林评书《盗御马》MP3免费打包下载 35回全集

   日期:2017-03-30    
性情豪迈、粗犷彪悍的绿林好汉窦尔墩,人称"铁罗汉",自幼霸占河间府,十数年前,因为不服黄三太指金镖借银两之事,两人遂商定比武较量。黄三太落败,便使暗器打伤窦尔墩。窦尔墩一怒之下,离开河间,来到口外连环套与贺天龙、贺天虎、贺天彪、贺天豹四兄弟结盟,并被立为首领,啸踞山林,广结绿林英雄。

一天,窦尔墩探得太岁梁九章奉旨口外行围射猎,携有清帝恩赐一匹御马,名为日月追风千里驹。忆及前仇,窦尔墩便乔装打扮,下山暗入梁九章的营中,将御马盗走,并留下"盗御马者黄三太"的字据。梁九公失落御马,大为震惊,着即缉拿黄三太。但后查得黄三太确已于多年前死去,知为绿林中人所为,乃调黄三太之子、记名总兵黄天霸问罪,黄天霸据理以陈,奉命缉拿罪犯,限期破案。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xbq5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