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梁锦辉粤语评书《北京人在纽约》MP3免费打包下载 19回全集

   日期:2017-04-01    
美国——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讲是一个遥远陌生的国度。来自大洋彼岸的消息也不相同,有人说那里是天堂,有人说那里是地狱。

大提琴家王起明和妻子郭燕从肯尼迪机场下机伊始就陷入了一种可怕的幻灭感中,为了谋生,王起明进餐馆打工,郭燕去工厂干活。在严酷的现实面前,他(她)们放弃了同甘共苦的初衷,走上了一条充满竞争,心酸,冷漠的人生之路。 王起明暴发有了钱,郭燕找到新的家,但都没有因此获得幸福安宁,在新的生活波折中,王起明大起大落一贫如洗,郭燕被逐出家门流落街头,他(她)们的女儿也要离家出走。 自由女神依然冷傲注视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涌入纽约淘金寻梦,又有一批中国人走出肯尼迪机场,望着他们兴奋的面孔,王起明百感交集……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znsr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