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仲维维评书《一滴血》MP3免费打包下载 24回全集

   日期:2017-04-11    
护士裸杀,悬疑重重.曲折背后,性情纠葛,多少爱恨情仇;红山文化,中华一龙.国宝追踪,案情告破,玉龙失而复得;人生起伏,禅道无边.欣悲交集, 得失皆空.感悟生命真语.临海医院风姿绰约的护士梦玉被裸杀,只留下一滴血,从此疑案跌宕,扑朔迷离,背后隐藏着中华玉龙的失盗大案。

20年前梦玉之父被抛腹取走玉龙,梦玉追寻真凶和玉龙下落,院长,医生,诗人,僧侣,女友,疯人纷纷卷入此案之中,疑悬重重,情感纠葛与复杂案情交接,医院笼罩在极度恐怖之中。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xm2j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