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仲维维评书《沉船》MP3免费打包下载 39回全集

   日期:2017-04-13    
泰戈尔的小说《沉船》写青年大学生罗梅西钟情于同学卓健德拉的妹妹汉娜丽妮,而他的父亲却强迫他与撒西娜结婚。在迎娶新娘的回家路上,遇到了龙卷风,大风吹走了所有的船。罗梅西侥幸活命,误认另一着新嫁衣的卡玛娜为妻。后来,当罗梅西得知卡玛娜并非自己的妻子撒西娜时,就把她送到一所寄宿学校读书,自己到加尔各答开业作律师。在加尔各答,罗梅西与汉娜丽娜邂逅,重叙旧情,心心相印,并决定结婚。

后来,汉娜丽娜的哥哥卓健德拉了解了罗梅西与卡玛娜的事情,严厉指责罗梅西并断然宣布解除妹妹与罗梅西的婚约。罗梅西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给汉娜丽娜写了一封长信,说明真相,诉说衷情。而卡玛娜无意之中看到信中的一页,如梦初醒,从中得知自己的丈夫叫纳里纳克夏,遂不辞而别,登上了寻父的道路。而汉娜丽娜自罗梅西走后,郁郁寡欢,后在哥哥卓健德拉的撮合下,准备与纳里纳克夏结婚。

这时罗梅西出现在他们面前,纳里纳克夏知道内情后怀着沉重的心情离开。回到家中,却发现家中从外地雇来的女仆竟是改了名的卡玛娜。之后,两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45y3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