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仲维维评书《锁侠》MP3免费打包下载 59回全集

   日期:2017-04-15    
长篇都市悬念动作小说《锁侠》是国内外第一部对锁有大量精微研究和描写的小说。以雷蒙为首的恐怖组织在对城市实施精神控制的过程中,遇上以锁侠张全为首的侠义人士的阻击。在这场交锋中,锁成了决定胜负的关键力量。关于锁的历史文化的对话和故事,对开锁过程的细致入微的描写,高手“斗锁”的精彩场面,利用符号学、宗教学等知识破解锁具的推理过程,这也是该书最大的看点。

这部《锁侠》不仅是国内类型小说的佼佼者,即使和欧美优秀的类型小说相比,也因为有自己的鲜明特色而毫不逊色。作者:高渔,文学及视觉工作者。生于上世纪70年代,现定居厦门。又名刘禹洲,著有大量体育及文艺评论。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3f9k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