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马长辉评书《冰川天女传》MP3免费打包下载 134回全集

   日期:2017-04-25    
西藏萨迦宗宣慰使陈定基,携子陈天宇参加当地土司宴会中,陈天宇为救被土司擒获的女刺客芝娜,显露了不为人知的武功,终救得芝娜,两人暗生好感,而土司之女亦钟情于陈天宇。而这时陈天宇之师青城剑客萧青峰,为避强仇,隐姓埋名于陈家并收天宇为徒,却终被仇家发现并找上门来,只好携陈天宇远去藏边。适逢清廷正欲护送喇嘛教圣物金本巴瓶至西藏拉萨,江湖异人为此纷纷而来,或欲夺取,或欲保护,迭起纷争。萧陈师徒亦被卷入纷争之中,这时仇家追踪而至,师徒两人遭遇凶险,幸得少年剑客天山掌门唐晓澜之子唐经天及武林异人铁拐仙吕青所救。金瓶事件的喧嚣惊扰了幽居天湖之滨冰锋上的尼泊尔小公主冰川天女。冰川天女系桂华生、华玉公主之女,武功高深莫测,容颜绝世,向被传为神话中人物。

冰川天女现身,以超绝武功震慑群雄,化解了萧青峰与武当弟子雷震子的旧怨,陈天宇再拜吕青为师,萧青峰返回中原。桂冰娥、唐经天二人本是人中龙凤,绝代双骄,唐经天在冰宫中显示其过人才华,又与冰川天女比剑,首日不分胜负,约定日子下山再行比试。不料来日冰山骤发地震,冰峰倒塌,玉宫遭损,留在宫中的吕青、陈天宇师徒与前来冰宫的尼泊尔国师和武士一场激战,吕青因功力耗尽而身死。这时冰川天女和众侍女亦离散,独自离别冰川玉宫,怅然下山,至丹达山口,恰逢武林各派人士与清廷官兵为抢夺金本巴瓶展开一场大混战,冰川天女陡然现身,如从天降,以卓绝武功夺得金瓶,且当礼品送与唐经天。唐经天为防患印度、尼泊尔借机入侵西藏,本着“宁与清室,勿与番邦”的原则,将金瓶交还给清廷官员,并说服了中原群雄,使金瓶得以顺利到达拉萨。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ufqu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