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马长辉评书《红山女神》MP3免费打包下载 167回全集

   日期:2017-04-28    
故事中,5500多年前,有一支叫玉猪族的部落,因家乡遭灾,不忍与同宗相争,被迫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艰辛地迁徙。当来到赤峰红山,女首领美娘已十月怀胎,正准备在此安营扎寨时,突然遭受当地红山部落围攻。受到惊吓的女首领在红山生下一女,取名红山女,后成长为红山女神。红山女从小就跟父母东迁,经历了迁徙途中的艰难险阻,亲眼见到族人因饥饿痛苦地死在迁徙路上,亲眼见到族人被恶狼吃掉,亲眼见到蛮横部落的血腥杀人。她记事了,懂事了,开始审视这个世界。由于她从小就跟父母习武,练就了一身功夫,在实践中成长,具有相当卓越的领导能力和聪明才智。

她教会了部族人使用贝壳作为货币,产生了最初的交易,而且晾干了海水,提取海盐,使当时的部族人能吃上盐。她不仅团结部族,消除隔阂争端,还心灵手巧,会就地取材,发现草药,为部族人治病。她以顽强的精神与大自然抗争,创造出流芳后世的远古文化,开创了绚丽多彩的远古文明,成为当时最值得崇拜的牛人儿兼神人儿。最后,为消除两个部族的争端,红山女在受重伤的情况下仍然为敌人首领的女儿接生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死后,后人尊奉她为红山女神。

著名考古学家苏秉琦指出,牛河梁女神像是仿真人塑造,她是红山人的女祖,也就是中华民族的共祖,将中华民族的文明史提前了1000多年。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9eh7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