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马长辉评书《剑气荡天魔》MP3打包下载 10回全集

   日期:2017-04-30    
《剑气歌》 英雄煮酒青梅,豪侠仗剑天涯;义气忠心不二,沧海怒起狂澜;古道寒风相惜,漫问何去何归;箫声伴我离散,杯酒送我征程;侠肝剑胆凛然,丹心只为玉蝉;掌劈魑魅魍魉,剑斩虎豹狼虫;旌旗壮我士气,威龙保我家园;成败谁主沉浮,看我剑气风流!

朝阳冲出云海,大地光芒万丈,天际阴霾尽扫;石林奇峰罗列,万户千门,但见石峰处处相连,构成了各种各样的图案,真可谓是移步换景,佳妙纷呈。 一道峭壁上题有“剑峰”两个大字,是赫然醒目。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magk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