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马岐评书《龙图侠义》MP3免费打包下载 200回全集

   日期:2017-05-03    
《龙图侠义》,是咱们国家历史上很有影响的一部武侠书。该书是由清末石玉昆老先生口传心授代代相袭的评书,之后传到北京评书艺人王杰魁、金杰丽,又由金杰丽传给他的弟子赵阔波,再传给我的父亲马连登(赵是他的好友),最后传给了我。上几代的评书家们均有所发扬、丰厚,历代相传,纯属“道儿活”(评书秘本)。

较印本相比,无疑“道儿活”更为生动活泼,细致入微,趣味性、知识性更浓。这部书历来也受到观众好评。到我手里,不能辜负前辈艺术家的希望、教诲和指点,尤其这次录书处在世纪之交的新时期,又是在电台说书,如何继续前人精华把书说好呢?技巧我就不谈了,仅就几方面的创作和改动讲一讲我的体会。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zsr8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