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焦宝如评书《刺雍正》MP3免费打包下载 320回全

   日期:2017-10-02    
焦宝如评书《刺雍正》讲述的是康熙年间,童林——童海川的一段佳事。

十二岁的童林拜师学艺,十七岁时祸从天降“误打老父”,无奈之际,独创江湖。凭着自己的好感意胆,满身绝技,成为四王爷府中的“教师爷”,这样的故事情节把本书拉开帷幕。阴狠毒辣的韩宝,吴志广盗取国宝,陷害童海川,皇宫之间,尔虞我诈,争夺皇位,武林之中则刀光剑影,阴谋陷害,宫廷内外更是狼狈为奸,争名夺利,情节扑朔迷离,引人入胜,但历史发展的进程不可能被某一人所左右,胜者终会是胜者,故事以出人意料的结果展现给世人面前。

本故事情节紧张、激烈、场面波澜,内容则惊心动魄,人物塑造得更是丰富、形象,是评书中的佳品。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2akn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