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春明评书《丑女无盐》MP3免费打包下载 49回全集

   日期:2020-02-17    
《丑女无盐》又名英烈春秋、无盐娘娘,全书共49回。她是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四大丑女之一,她的丑陋举世无双,而她的才华也举世无双。如果说美貌是仍何女子一生孜孜以求的东西,作为一个奇丑无比的女人她应该是不幸的。这个来自河北无盐县的丑女钟离春,传说“四十未嫁”、“极丑无双”,而齐国王后的身份更令她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

如果没有她,齐宣王只是一个不理朝政、花天酒地、败坏国家的昏君。可正是因为有了她,齐宣王才没有继续的堕落下去,齐国也没有过早的衰落。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mgr4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