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高春艳评书《六祖慧能》MP3打包下载(东北鼓书) 60回全集

   日期:2020-02-27    
高春艳-东北大鼓-《六祖慧能》共60集。

表演者高春艳是黑龙江人,出生于六十年代,自幼酷爱书曲艺术。为叩响梦寐以求的书曲艺术大门,多次跋山涉水,遍访书曲名家和民间书曲艺人,虚心求教,刻苦钻研,博采众长,集“东北大鼓”、“评书”、“快板书”的创作和表演技巧于一身。自一九八八年至一九九七年,曾先后在东北三省电台、电视台,录制了多部自编、自演的长篇大书。

近年来,她仰慕佛法的高深智慧,敬佩佛门高僧六祖惠能那“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又自编、自导、自演一部二十五万字的长篇东北大鼓书《六祖惠能》。用“说、表、评、演”相结合的曲艺形式,来叙述惠能大师的人格魅力和生平事迹。全书共计一百二十段唱词,十三道大辙俱全,结构严谨,平仄合理。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44sf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