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高春艳评书《地藏菩萨》MP3打包下载(东北鼓书) 6回全集

   日期:2020-02-29    
这部大鼓书基本以《地藏菩萨本愿经》中几个大孝故事为线索,宣传地藏菩萨慈悲伟大的精神。高女士为报地藏菩萨的深恩,以自身及家人的实事为例,劝导大家如何落实地藏经的教导,如何诵地藏经能得到真实的利益,并在大鼓书中驳斥了读地藏经招鬼、晚上不能读地藏经以及一些迷信的说法和社会现象,更有很多正向的劝导,应该戒杀茹素、念经、念佛、做善事的功德应回向法界、如何依地藏经的教导为家人送往生、救拔等等,鼓励大家要发大心、大愿,成就众生也成就了自己。

整部大鼓书六讲约两个多小时。高女士是真诵地藏经的人,所以能写出这样水平的大鼓书来,以说唱的形式来宣传《地藏菩萨本愿经》,宣传地藏菩萨慈悲伟大的精神,形式新颖,同时整个演唱非常庄重,大鼓书说的通俗易懂,合辙押韵,有点老少咸宜的意思。如果家人并未信受佛法,听听这样的大鼓书,应该也能有所收获。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kxnw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