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贾云雷评书《青史英雄》MP3打包下载 60回全集

   日期:2020-05-17    
贾云雷评书《青史英雄》内容简介:大唐天宝年间,唐玄宗李隆基渐渐地昏庸无道,重用奸党杨国忠、高力士、李林甫之流,弄得百姓民不聊生。不但这样,李隆基还听信谗言,纳了儿媳杨玉环为贵妃,一度的骄奢淫逸。可是后来突患眼疾,老皇帝一时心急,许下大愿,如果谁能治好他的眼睛,就在来年的正月十五长安城大放花灯。

第二年,长安城热闹非凡,结果才惹得大英雄郭子仪等人路见不平,大闹学士府,劈死了定国王李林甫之子李贵,惹上了祸端。与此同时,渤海郡派使臣向大唐进献四宝文表、宝珠、神弓、魔兽。就引出了李太白解表、识珠、郭子仪开弓、降兽。四十八将闹东平,平定独家城,郭子仪天下第一擂得高人相助力劈金枪老教授邵景亮,随后武科场上枪挑千斤链、鲤鱼跳龙门、走马射金线、鞭打安禄山,武科场上扬名内外;李白辞官遭劫难,众英雄齐聚一堂同破武家寨,李太白壶打安禄山,郭子仪枪挑众番将,林忠等人五虎缚苍龙等一系列的精彩故事。

播讲:贾云雷
集数:60回
大小:317MB
语言:普通话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9nvb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