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刘朝评书《欢喜虫儿》MP3打包下载 60回全集

   日期:2020-05-21    
《欢喜虫儿》以清朝末年风雨飘摇、千疮百孔的的社会现实为背景,以相声艺术的发展过程为主线,描绘了以“穷不怕”朱少文为首的几位相声艺人各自不同,却都饱蕴辛酸的坎坷命运。在整个故事之中包容着那个时代各种面孔的人们的苦、辣、酸、甜,虽是小处着眼描写相声这一民间艺术的发展,但于嘻笑怒骂之间却有着深刻透视政治时弊和社会现实的史诗气魄。

大量风趣幽默的相声行话、专业术语以及对开山相声艺人们经历的细微刻画,无不显示出作者从事十多年曲艺研究所具有的文学底蕴和专业功底。而这一切也是离不开大量一手资料的精心收集与整理的。通过作者的各方面积淀和种种付出,才有了这样一部继《大宅门》之后又一部展现近代中国社会生活原貌的宏篇巨作,一部将传统明间艺术首次搬上文学舞台的成功典范。

播讲:刘朝
集数:60回
大小:316MB
语言:普通话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hj1e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