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李伟英粤语评书《解放军演义》MP3打包下载 144回全集

   日期:2020-06-26    
第一部以史诗笔法,生动真实地记述中国人民解放军自八一南昌起义到新中国成立初期的诞生、成长、壮大的章回小说。
 
揭露国民党反动统治的黑暗,日本侵略中国、美国侵略朝鲜的罪恶。
 
讴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新中国的建立和履行国际主义义务,与国民党反动派、日本帝国主义和美国侵略者进行浴血奋战的革命英雄主义。
 
一部了解中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辉历史的好教材。 

播讲:李伟英
集数:144回
大小:656MB
语言:粤语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3ta7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