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林劲粤语《鬼吹灯之云南虫谷》评书打包下载 30回全集

   日期:2020-08-07    
鬼吹灯是一个系列形式的冒险故事,以一本家传的秘书残卷为引。《鬼吹灯之云南虫谷》为鬼吹灯系列第3部。

传闻救人性命的雮尘珠成了古滇国献王的陪葬品,摸金校尉深入瘴疠之地,再探古墓奇险。 三人穿过遮龙山下古滇国秘密地下水道,不料遭遇千年痋术机关,成千上万个奴隶制成的“痋俑”像炸弹一样倒悬在洞顶;丛林中夜现“SOS”电码,是曾经葬身此地的飞虎队队员怨魂作崇,还是献王的大祭师设下的迷局?虽然避过传说中最为恐怖的毒物,但在通往献王墓的入口——一个葫芦形的山洞中,却发现了献王喂养至今的活山神。三人一路惊险不断,最终狼狈不堪地逃出葫芦洞,却见眼前一座神话中的宫殿—“我的天啊!”

播讲:林劲
集数:30回
大小:226MB
语言:粤语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5566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