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林劲粤语评书《都市危情》MP3打包下载 96回全集

   日期:2020-09-07    
这是一部在国内外引起读者广泛关注,具有强烈现实主义精神、弘扬人间正气的优秀长篇小说。
 
某市常务副市长突然饮弹身亡,由此拉开了一场尖锐复杂的反腐斗争的大幕。市长原秘书涉嫌巨额集资被捕;办公厅副主任出逃境外;市长公子先策划了年轻女办案人员翻车身亡,又伙同海外黑社会劫持了他的妹妹;电视台主持人涉嫌性丑闻而割腕自杀。腐败黑幕被撕开一角,逃往境外的罪犯引渡回国,市委书记被捕入狱,但侦察与反侦察的殊死斗争仍在继续。记下犯罪事实的黑皮本失踪,某副部长利用职权包庇罪犯,收买公安局长为在押罪犯暗通消息,设计陷阱致使女检察官含冤入狱,同时掩护真正的罪犯出逃境外。
 
为了永久掩盖巨额受贿、贩毒、走私文物一系列罪行,犯罪集团穷凶极恶地杀死了一个个知情证人,但终究逃脱不了正义力量的惩罚。本书故事曲折、情节紧张、案中有案,环环相扣,既生动塑造了纪检、检察等战斗在反腐第一线的英雄群像,又入木三分地刻画出腐败分子的复杂性格和剖析了他们如何走上犯罪之路。本书达到了深刻的认识价值和完美的审美价值的统一。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icga
林劲粤语评书《都市危情》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