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林劲粤语评书《输赢》MP3打包下载 52回全集

   日期:2020-09-13    
 《输赢》是中国第一本商战小说,开商战小说之先河,《输赢》之后才有《圈子圈套》、《浮沉》、《杜拉拉升职记》等作品问世。该书以两大跨国企业决战中国市场为背景,讲述了双方销售高手争夺银行超级订单,冲刺销售目标的故事,以超级订单的招投标为主线,内容涉及职场斗争,团队建设,销售对决,业务公关,情感纠葛。所有故事在13周内集中爆发,超强的“培训价值”是这部小说独有的特质。
 
骆伽做销售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她与周锐热恋又为何未能修成正果?曾经相濡以沫为什么最终要相忘于江湖,是束手无策,还是身不由己?从销售菜鸟到绝顶高手,他们到底经历过怎样的裂变与重生?屠龙宝刀“摧龙八式”又是如何孕育而生并最终淬炼成为“称霸江湖”的利器?
 
本书以捷科、惠康、中联三方争夺北京通管局智能交通系统的订单为核心,将团队管理、新人培训、销售技巧、职场斗争等内容融入其中,讲述骆伽与周锐从销售菜鸟到绝顶高手的完整历程,真实还原外企一线销售冲锋陷阵的真实状态与心理感受。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m68x
林劲粤语评书《输赢》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