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刘兰芳评书《中国母亲风采》免费MP3下载 100回全集

   日期:2020-10-28    
在中华民族漫长的历史中,曾出现过无数位伟大的母亲,她们用她们勤劳善良的品格,用她们宽厚坚韧的臂膀,支撑着一个个家庭,支撑着这个民族的繁衍生息。

本评书根据第二届全国十大杰出母亲、首届中国百名优秀母亲的事迹演播的。这些受到表彰的杰出母亲和优秀母亲是中国亿万母亲的杰出代表,在她们身上充分展示了博大无私的母爱精神、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全书由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倡导,全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协主席、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亲自担纲创作、录制了100集《中国母亲风采》评书,经全国100多家广播电台播出,受到了全国各界的一致好评。

刘兰芳老师说,从这些优秀母亲身上,她看到了中国母亲博大无私的母爱精神、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被她们的事迹深深感动。她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有义务、有责任宣传优秀母亲的事迹,弘扬她们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和谐文化作出贡献。”

直接点击下面 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sqpj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夸克网盘】下载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