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梁皓明粤语评书《周星驰外传》MP3打包下载 30回全集

   日期:2020-10-28    
《周星驰外传》的作者窦欣平是一位电影艺术研究学者,他以周星驰为话题,进而通过他艺术实践的梳理展示和探讨一种文化现象。收集、整理资料,异地采访、拍摄,作者前后用了3年时间,才有了现在这本《周星驰外传》。

书中记录了星爷进入娱乐圈至今的酸甜苦辣,当然其中也不乏猛料,星爷是如何从一个少儿节目主持人,成了一个龙套演员,又是如何从一个“死跑龙套的”成为今天的天皇巨星。书中还提到他同梁朝伟原来在中学时代就已经认识,当时他们俩赶着去看戏,两部单车撞到一起,结果做了朋友,而且一起考到艺员训练班……

直接点击下面 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629a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