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冼碧莹粤语评书《孤岛历险记》MP3免费打包下载 29回全集

   日期:2020-11-18    
《孤岛历险记》描写了一群八到十四岁的孩子,为了丰富假期生活,决定乘坐斯鲁吉号帆船旅行。不料在启航之前,轮船被风暴刮到了一个渺无人烟的孤岛上。在布里昂和戈登这两个孩子的带领下,孩子们对海岛上的森林、湖泊、河流、海湾等进行了多次探察,了解了动植物状况,尝试驯化野生动物,与变化多端的自然环境做斗争,并想尽各种办法,最终回到自己的祖国。

作者凡尔纳是19世纪法国作家,被誉为“科学幻想小说的鼻祖”。主要作品有《气球上的五星期》、《地心游记》、《机器岛》、《漂逝的半岛》、《八十天环游地球》等20多部长篇科幻历险小说。他的作品情节惊险,人物生动,熔知识性、趣味性、创造性于一炉,他提出自然科学方面的许多预言和假设,至今还启发着人们的想象力。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9tna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