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袁田评书《春秋五霸》MP3免费打包下载 100回全集

   日期:2021-01-13    
“听众朋友,我给大家讲一个老老年儿的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公元前七百七十年,就在这一年,周天子宣王晏驾……”喜欢听评书的人一定已经注意到了,这就是北京交通台播讲的长篇评书《春秋五霸》。

这部评书的播讲者叫袁田,原名袁俊贤,她出身评书世家,其父便是大名鼎鼎的评书巨匠袁阔成。俊贤从小性格文静,袁先生也没有让她“女承父业”的打算。但由于从小受家庭熏陶(其祖辈袁杰亭、袁杰英、袁杰武擅说《五女七贞》,被誉为评书“袁氏三杰”)。

《春秋五霸》共100讲,选自《东周列国》。史载:公元前年周平王元年至公元前467年周敬王44年为春秋时代,这部书以那个时代的五位霸主齐桓公、宋襄公、晋文公、秦穆公、楚庄王为主线,向人们展示了一幅丰富而生动的历史画卷。书中众多真实的历史人物,个个有据可查;纷杂的情节故事和典故传说,盘根错节,纵横交织,是一部很难驾驭的长篇袍带书 。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miq3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