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昊儒评书《永乐大帝》MP3免费打包下载 338回全

   日期:2021-02-17    
永乐皇帝朱棣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帝王之一,他的丰功伟业足以与秦皇汉武,唐宗宋祖相媲美,且看明史学家商传。重新诠释中国历史上远迈汉唐,毁誉参半,最谜样,最传奇,最痛苦的帝王。

永乐(1403年-1424年),明成祖朱棣的年号。公元1403年至1424年,前后共22年。永乐年间,定都北京、郑和下西洋、编修中国古代类书之冠的《永乐大典》等重大历史事件都发生在这一时期。期间,经济社会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国统一形势得到进一步发展和巩固。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x5tk

昊儒评书《永乐大帝》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