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叶伟粤语讲古评书《边城浪子》MP3打包下载 88回全

   日期:2021-03-19    
年满十八的傅红雪为了给父亲白天羽讨回公道而踏上了复仇之路,同时白天羽和花白凤的亲生儿子叶开也来到边城,在萧别离的无名店里与傅红雪相遇,两人先后邂逅万马堂堂主之女马芳铃。
 
正值万马堂凶案四起,为了查明真相,堂主马空群展开撒网式的搜捕,将一群初到边城来历不明的武林人士全部请去了万马堂,其中有乐乐山,飞天蜘蛛和慕容明珠,当然也包括叶开和傅红雪。万马堂卧虎藏龙,两位场主分别是早已闻名江湖的花满天和云在天,叶开对堂主马空群也颇为欣赏。 

本评书资源由网友“粤语讲古堂”分享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7b3t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