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林劲粤语评书《白蛇传》MP3打包下载 64回全

   日期:2021-04-05    
很久以前,在杭州西湖断桥下,住着修炼了五世纪的一条白蛇和一只乌龟。 一次,因白蛇抢吞了神仙吕洞宾的仙丸,与乌龟结了仇。白蛇化作一个靓丽的白娘子,携带青蛇变的小青,与许仙结为伉俪,到镇江开起药铺,治病救人,生计过得十分美满。

乌龟偷了如来佛祖的三件宝贝,化作一个胖僧徒法海,与白娘子、小青斗法。白娘子斗然而法海,被镇在杭州雷峰塔下。 小青遁逃深山,练就身手,下山报仇。当小青和法海大战时,被如来佛醒悟,收回失窃的法宝,打到了雷峰塔。 白娘子和小青共战法海,打得他无处藏身,终于报了仇。这是一个优美动人的民间故事。

本评书资源由网友“粤语讲古堂”分享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b37b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