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苏劲粤语评书《秦琼打擂》MP3免费打包下载 27回全

   日期:2021-07-30    
大唐天子李渊驾坐西京长安。信宠齐国公褚凤魁、晋国公吴三霸,二奸党借小秦王李世民征讨之际,众家功臣不在京都;勾结二龙山寨主“赛秦琼”曹英来到长安城,假冒岗山大帅秦叔宝之名,来见唐王李渊。李渊感念秦琼对自己一家有过救命之恩,加封国公,又要授予兵权,打算让秦琼替大唐扫灭狼烟,统一天下。

不想,唐王部下旧臣马三保、段志贤、殷开山、刘洪基四位老帅识破“假秦琼”。齐国公褚凤魁、晋国公吴三霸,与马三保、段志贤、殷开山、刘洪基四位老帅金殿打赌,让假秦琼曹英在长安城火神庙立擂一百天,打遍天下,伤亡无数。天下皆骂秦琼不义。消息传到河南瓦岗山,怒闹大帅秦琼,匹马下了网岗山,进京城打擂。程咬金、王君可、罗士信(罗成)三人随后下山,“四马下岗山,马踏长安城。”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5569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