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张生评书《大明王朝第3部生死轮回》MP3打包下载 64回全

   日期:2022-10-13    
朱棣之后,他的儿子朱高炽和孙子朱詹基创造了中国历史上一段著名的繁荣时期“仁宣之治”,但仅仅只有短暂的11年。朱詹基之后,明王朝逐渐走向了平缓。而“土木堡事件”的发生,使得明王朝元气大伤,皇帝朱祁镇竟然成了蒙古人的俘虏。后经过于谦等人的努力终于保住了大明的江山,历史才没有改写。

而朱祁镇也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回到了自己的祖国,最后从自己弟弟朱祁钰的手里又夺回了皇位,这难道不是生死大轮回吗?之后的三个皇帝,一个恋母(朱见深)、一个好人(朱佑堂)、一个贪玩(朱厚照),明王朝进入了一个苦笑不得的文臣党争时代……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5566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