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张生评书《大明王朝第5部张居正》MP3打包下载 56回全

   日期:2022-10-21    
大明王朝经过两百多年的风风雨雨,到了嘉靖年间已是百病丛生,危机四伏。紫禁城里每日设坛修醮,青烟缭绕。幻想长生不死的嘉靖皇帝陶醉于《庆云颂》的华面词藻,闭着眼睛将朝政托付给奸相严嵩。严嵩父子趁机为非作歹,贪赃枉法。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平民出身的内阁首辅(宰相)张居正被推上了历史的前台,以其非凡的魄力和智慧,整饬朝纲,巩固国防,推行一条鞭法,使奄奄一息的明王朝重新获得勃勃生机。张居正也应其巨大的历史功绩而被后世誉为“宰相之杰”。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5566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