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杨明坤评话《皮五辣子》MP3免费打包下载 148回全

   日期:2023-02-09    
“皮五辣子”的故事,原名“清风闸”,是扬州评话的传统书目,它的主人公不是英雄豪杰,而是一个亡命之徒。它在江淮地区流传甚广,影响极其深远。这个故事的作者叫浦琳,是清代乾隆时期的著名评话艺术家。故事的年代设定在宋朝,故事的地点设定为安徽定远县。但是,故事的作者却是记载的活生生的清代生活。

杨明坤老师是扬州评话传承者中的佼佼者,是我们儿时的美好回忆,更是儿时每天中午的快乐时光,他的表演惟妙惟肖,既传统又不不失创新,有他个人对作品的解读,对人物的刻画表现的淋漓尽致。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2233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