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张震佐评书《东汉演义之光武中兴》MP3免费打包下载 148回全

   日期:2023-02-21    
《东汉演义》上下部 292 电台原版 (分光武中兴148回、刘秀走国144回)《东汉演义》是一部长篇传统评书。

公元17年、18年,爆发了绿林、赤眉大起义。公元23年,绿林军攻入长安,推翻了王莽的统治。起义军进攻长安时,汉朝皇室刘秀联合地主武装,吞并农民起义军,扩大了自己的势力。公元25年,刘秀自称皇帝,重新建立汉政权。定都洛阳。历史上称为东汉。 东汉光武帝刘秀在位期间,调整统治政策,社会经济得到恢复和发展,史称"光武中兴"。

东汉前期,东汉政府很重视兴修水利。明帝时,王景负责治理黄河,使黄河下游两岸被淹的几十个县的土地又成了良田。利用水力鼓风冶铁,是这一时期生产上的一项重要进步。当时的南阳太守杜诗总结劳动人民的生产经验,发明了"水排",利用水力推拉风箱,鼓风冶铁,制造农器。 经过七八十年的时间,东汉的经济得到了恢复和发展。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