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杨家将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薛刚反唐  三侠剑 

张震佐评书《胜英传》MP3免费打包下载 134回全

   日期:2023-03-16    
胜英,字子川,古城村胜家寨人。此人为人侠肝义胆,号称“圣手昆仑侠”善恶分明,嫉恶如仇,被奉为上三门的总门长。惯使一口“鱼鳞紫金刀”、甩头一子、金镖。一套“八卦万盛金刀”刀法使的是登峰造极。
评书《胜英传》
授业的恩师便是《三侠剑》中武功第一的大剑客——今古圣人艾莲池。胜英不但在绿林之中有名,在朝廷看来也是一等一的高手。曾协助朝廷破案数起。故康熙皇帝赐金牌一面,上书:「侠义可钦」。有诗赞曰:三只金镖压绿林,甩头一子镇乾坤。一把金刀安天下,南七北六第一人。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6677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相关评书下载
 
更多>经典评书下载
 
更多>优秀粤语评书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热门下载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