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河南坠子  越剧  黄梅戏  京剧  女驸马  王文娟  红楼梦  沙家浜  孔雀东南飞  豫剧 

京剧《海港》全剧MP3免费下载 李丽芳,李长春

   日期:2020-11-15    
京剧《海港》剧情

码头上,一批稻种要装上舶船,一批援外小麦要装人仓库;青年装卸工韩小强轻视装卸工作,抢运中精神涣散,跌落麦包。

暗藏的阶级敌人钱守维,乘机将玻璃纤维连同散麦一起装人包内,继而又指使韩将一包稻种当做麦包扛进仓库,企图制造错包事件,破坏我国的国际声誉。

装卸队党支部书记方海珍发现散包事故,立即发动群众,追查事故起因。

在她的领导下连夜翻仓,迫使钱守维露出破绽;她又和退休工人马洪亮一起对韩小强进行回忆对比的思想教育,韩觉悟了,揭发了钱守维的罪行,从而揪出了这个暗藏的阶级敌人,完成了援外任务。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evnk
如果百度网盘链接失效请发邮件给yigushi2020@163.com我们会免费及时更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评书下载
 
更多>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推荐下载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联系方式